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植树护绿”开启春季校园劳动课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23-03-10 11:27:14

1.jpg

3月8日,在长兴县李家巷镇青草坞村的荒地上,孩子们在老师和青草坞村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种下橘子树苗。

2.jpg

3月8日,在长兴县李家巷镇青草坞村的荒地上,孩子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种下乌桕树苗。

3.jpg

3月8日,在长兴县李家巷镇青草坞村的荒地上,孩子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种下橘子树苗。

4.jpg

3月8日,在长兴县李家巷镇青草坞村的荒地上,孩子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种下橘子树苗。

  当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李家巷镇中心幼儿园的师生们与青草坞村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植树添绿 与小树共成长”植树护绿主题活动,开启了春季校园劳动课的“第一课”。孩子们还给树苗挂上了心愿卡,通过这样的方式为绿色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增强爱护植物、绿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