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2022年CPI同比上涨2%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23-01-13 17:41:01

1.jpg

1月12日,市民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一家超市购买腊制品。新华社发(王纯亮 摄)

2.jpg

1月12日,消费者在山东省枣庄市一家超市选购蔬菜。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3.jpg

1月12日,顾客在山东省青州市一处年货市场选购春节饰品。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4.jpg

1月12日,消费者在湖南省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一家超市选购蔬菜。新华社发(严钦龙 摄)

5.jpg

1月12日,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一家超市的工作人员在码放水果。新华社发(吴三东 摄)

6.jpg

1月12日,顾客在贵州省从江县一家超市选购水果。新华社发(卢忠南 摄)

7.jpg

1月12日,顾客在贵州省从江县一家超市选购蔬菜。新华社发(罗京来 摄)

8.jpg

1月12日,顾客在江苏省南京市一家超市选购蔬菜。新华社发(方东旭 摄)

9.jpg

1月12日,顾客在江苏省南京市一家超市选购商品。新华社发(苏阳 摄)

  国家统计局2023年1月12日发布数据,2022年全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比上年上涨2%。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