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新华全媒+丨神舟十四号乘组两名航天员已成功出舱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22-09-19 21:34:47

1.jpg

9月17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四号航天员蔡旭哲(上)、陈冬(下)同时在舱外操作的画面。

2.jpg

9月17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四号航天员蔡旭哲在舱外操作的画面。

3.jpg

9月17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四号航天员蔡旭哲出舱画面。

4.jpg

9月17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四号航天员蔡旭哲出舱画面。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9月17日13时35分,航天员蔡旭哲成功开启问天实验舱气闸舱出舱舱门。至15时33分,航天员蔡旭哲、航天员陈冬先后成功出舱。

新华社记者 郭中正 摄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