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开幕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21-07-17 15:07:11

1.jpg

7月16日,在湖南株洲芦淞机场,动态飞行表演队队员进行动力伞表演。

2.jpg

7月16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山河航空展示该公司生产的阿若拉SA60L双人座轻型运动飞机。

3.jpg

7月16日,在湖南株洲芦淞机场,动态飞行表演队队员进行固定翼编队飞行表演。

4.jpg

7月16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市民体验模拟驾驶飞机。

5.jpg

7月16日,在湖南株洲芦淞机场,观众在观看固定翼编队飞行表演。

6.jpg

7月16日,在湖南株洲芦淞机场,观众在观看应急救援表演。

当日,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开幕。本届博览会包括1个静态展、1个动态展。静态展位于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展示通航产业发展成果和展现通航产业应用场景。动态展位于湖南株洲芦淞机场,开展固定翼编队飞行表演、应急救援表演、动力伞表演等。

新华社记者 陈泽国 摄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