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第九次党代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张永贵 李易 胡艳辉 杨会国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9-28 17:47:41

1.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 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赵瑞君、罗萍、王刚、李成武、庞俊、晏春云、吴世雄、应亥宗、字振华、张文伟、董万春、李繁杰、苏福厚、向从科、汤卫东、鞠云昆、孔令清、普菊红、沈焕然、夏明、陈勇宏、李维、龙刚、赵珖菻。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495名,实到会488名,符合规定人数。

赵瑞君同志主持会议。省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宣布了第九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州纪委委员和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宣布了正式选举注意事项;选举了第九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州纪委委员和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2.jpg

3.jpg

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本次大会选举出第九届州委委员61名、候补委员11名、州纪委委员35名,红河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38名。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