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王予波在七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现场会上强调

好环境是幸福 抓环境是责任

作者:程丽银 张永贵 车安达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8-30 11:42:20

8月28日,全省7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现场会在石屏县召开。

  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陈舜主持会议并安排工作。

640.webp.jpg

王予波(左三)、姚国华(右二)及与会人员在小水村现场考察

640.webp (1).jpg

陈舜(左三)、罗萍(左二)及与会人员在龙港村现场考察

  会议进行了现场观摩,红河州及红塔、石林、罗平、石屏等县(区)作交流发言,州委书记姚国华在会上就我州工作情况作介绍。省农业农村厅、住建厅、生态环境厅、自然资源厅通报工作进展、存在问题。

640.webp (2).jpg

王予波(中)入户与村民交流

640.webp (3).jpg

王予波(前排左二)、姚国华(前排左一)及与会人员在大平地村现场考察

640.webp (4).jpg

与会人员在龙港村听取情况介绍

640.webp (5).jpg

会议现场

640.webp (7).jpg

王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予波指出,乡村美全省才更美,环境好群众更幸福。抓农村环境整治是各级领导的重要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问题、紧盯目标、狠抓落实。

  王予波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在规划中认识乡村价值,落实政策法规,体现群众共识,留住乡韵乡愁。要做好“清、治、管、建”工作,确保完成三年行动任务。要加强基层党建,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动员组织群众共建共享。要加强工作统筹,统筹农村美与农业强、农民富,统筹爱国卫生运动和精神文明建设,抓好“7个专项行动”。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表面化、盆景式工作。

640.webp (8).jpg

陈舜主持会议并安排工作

640.webp (9).jpg

姚国华介绍我州工作情况

  姚国华在介绍我州工作时表示,下一步,我州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在围绕乡村振兴“五句话”总要求上,在“富而美”“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统筹和转化上,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上下更大功夫,学习借鉴各兄弟州(市)经验做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

640.webp (10).jpg

会议现场

  昆明、昭通、曲靖、玉溪、红河、文山、西双版纳7州(市)、县(市、区)党委、政府和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委副书记盛高举等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