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罗萍走访慰问财税金融机构干部职工

作者:王陶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01 11:07:41

  本网讯  2019年12月3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州财税金融机构,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02985fba-0793-4a0e-9dde-9cd7718802ac.jpg

罗萍在人行红河州中心支行走访慰问

  “大家辛苦了!新年将至,我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当天,罗萍一行先后走访了人行红河州中心支行、红河银监分局、州税务局和州财政局等财税金融机构。每到一处,罗萍都亲切地与干部职工握手,为正在辛勤工作的员工送上鲜花,感谢大家一年来为我州经济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罗萍肯定了各财税金融机构2019年取得的业绩。她指出,即将逝去的2019年,全州财税金融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服务红河发展为己任,在经济下行压力依然不减的情况下,担当破题,采取强有力措施克服困难,打破瓶颈,加快金融改革,推进金融创新,有效防范金融风险,为全州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自身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afc1f876-3231-4783-9d55-4e1a390106dc.jpg

罗萍在州税务局与干部职工座谈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要不改初心,坚定信心!”罗萍寄语全州各级财税金融机构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实足的干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信念,在推进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建设的进程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有力有为,奋斗前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谋全局发展的高度统筹谋划好财税金融工作,抓住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不断优化金融环境,推进改革创新,增添金融活力,切实提高应对风险和困难的能力,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金融工作,为全州发展大局持续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州政府相关领导参加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卢秀丽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