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姚国华罗萍会见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金融论坛嘉宾

作者:程丽银 倪琴 常玉选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1-29 10:06:46

本网讯 11月28日上午,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河口县会见前来参加2019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金融论坛的嘉宾。

6371055949769284316837853.jpg

会见现场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口口岸开放发展及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设立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当前,红河州正把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设立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机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红河片区建设取得新进展。希望参加论坛的各位专家和企业家积极为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的发展“把脉问诊”,出主意、出思路,共同推动红河片区热起来,不断增强影响力和关注度。州委、州政府将借此次论坛契机,进一步听取各方面意见,扎实推进红河片区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把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红红火火做起来、发展起来,全力构筑红河开放发展新高地,以实际成效回报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红河州的关心与厚爱,回报各位专家和企业家对红河州的支持与帮助。

6371056093524520826945968.jpg

会见现场

上海财经大学自贸区研究院院长赵晓雷、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周洪源、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徐飞、中银香港高级经济研究员应坚、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李晟弘等20余名专家、资深经济学家及企业家参加会见。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对红河的了解,关心支持红河,积极为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助力红河实现更高水平的开放发展。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常斌及河口县主要领导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