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省政协调研视察组到我州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李梓毓 杨学兵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4-04-18 03:14:01

本网讯 4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李玛琳率调研视察组到我州,就红河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并于17日在蒙自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朱毅出席,副州长周永瑜作情况汇报,州政协副主席张艳梅陪同调研。

调研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开远市人民医院、红河州区域医疗中心、个旧市大屯镇中心卫生院和个旧市人民医院、红河县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我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各级公立医疗机构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意见建议。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调研视察组听取州卫生健康委、州医保局等单位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探讨和交流。

调研视察组对我州在卫生健康事业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视察组指出,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省委、省政府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的行动方案,以突破瓶颈、补齐短板为重点,全力推动我州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