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府党组召开第5次(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州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4-04-17 01:18:40

4月16日,红河州政府党组第5次(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州委要求,研究部署州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并讲话。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州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上来,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的纪律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以实绩实效推动红河高质量发展。


图片

罗萍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党纪学习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推动党员干部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确保全州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抓好日常学习、专题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自觉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抓好以案促学,把课堂搬到廉政建设教育基地等地,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用“案中人”点醒“梦中人”,有形有感有效开展警示教育,达到“查处一人、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效果。


会议强调,党纪学习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群体,坚持以纪促行,确保圆满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红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黄碧忠、梁凌云、周永瑜、许高红、陆强、黄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