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2024年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作者:尚秋媛 段闻润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4-03-29 01:22:39

本网讯 3月28日,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动员部署会议在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滇中引水二期配套工程红河施工段项目1#钢筋场召开。会议对2024年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宣布2024年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根据《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规划(2020—2024年)》,2023年,云南省在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全线开展了“团结奋斗促跨越滇中引水建新功”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参建单位、建设者进一步发挥滇中引水工程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加油站”“助推器”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工程建设,为实现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助推2024年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各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围绕竞赛目标,全体参建单位、建设者开展了比安全生产、赛人员无伤亡,比工程质量、赛工程优良率,比工程进度、赛提速效率,比科技创新、赛增效降耗的“四比四赛”劳动竞赛活动。根据竞赛评分表,活动共评选出2023年滇中引水工程百日大干劳动竞赛优胜集体35个、优秀个人110名。

2024年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启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参建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激励职工坚定信念、迎难而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增强效率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加快施工生产攻坚步伐,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