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赵瑞君到州公安局走访慰问并视频调度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高水准保安全促发展推改革抓队伍 为扎实稳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红河篇章贡献公安力量

作者:程丽银 李易 杨钧策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4-02-07 04:13:44

本网讯 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州委书记赵瑞君到州公安局,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检查调度全州春节安保维稳和值班值守工作情况。

图1、赵瑞君一行看望慰问执勤值守的公安民警.JPG

赵瑞君一行看望慰问执勤值守的公安民警

赵瑞君一行看望慰问了执勤值守的公安民警,视频调度了弥勒市弥阳派出所、广昆高速锁龙寺交警执法站、蛮耗边境检查站丫口查缉点、河口县公安局执勤值守情况,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的各级干部,向奋战在节日安保一线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辅警人员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图3、赵瑞君一行视频检查调度全州春节安保维稳和值班值守工作情况.jpg

赵瑞君一行视频检查调度全州春节安保维稳和值班值守工作情况

赵瑞君指出,2023年以来,全州公安机关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忠诚履职、担当奋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值得肯定。2024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高水准保安全、促发展、推改革、抓队伍,为扎实稳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红河篇章贡献公安力量。

图4、赵瑞君一行视频检查调度全州春节安保维稳和值班值守工作情况.JPG

赵瑞君一行视频检查调度全州春节安保维稳和值班值守工作情况

赵瑞君强调,要在永葆忠诚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突出政治引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高标准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高水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高品质维护公共安全、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要在夯基固本锻造过硬队伍上展现新作为,纵深推进从严管党治警,牢牢遵循“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要求,巩固教育整顿成果,高起点推进公安改革,高质效深化法治公安建设,高要求锻造过硬队伍,扎实推进从优待警,严守各项铁规禁令,确保队伍靠得住、打得赢、能干事。

赵瑞君强调,春节期间节庆活动多、群众探亲访友多、人员车辆流动多,保安全、促稳定工作压力大、责任大。全州公安机关要严密社会面巡防巡控,强化风险防范,全面加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加强消防安全监管,强化值班备勤,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董万春、晋洪江、黄碧忠参加。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