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初政艳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4-02-01 22:26:32

2月1日上午,州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芬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审查了《关于红河州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关于红河州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在充分讨论后,会议将根据审查意见对以上两个审查结果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提交州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会议审议。


会议要求,财政经济委员会肩负着对我州经济工作的监督任务,责任重大,委员会成员要对全州财政经济工作发展情况进一步深化了解,拓宽思路,提升能力,认真审议各项报告、议案,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