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初政艳 罗伯成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4-01-31 04:32:41

本网讯 1月30日,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蒙自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武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0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副秘书长候选人和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的报告》《关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报告》《关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报告》《关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的报告》《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关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个别人员辞去职务的备案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人选办法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决定》。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单位和部门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事项的报告和说明,拟任命人员作供职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名单。李成武向本次会议新任命人员颁发人事任命书,并主持宪法宣誓仪式。他希望,新任命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勇于担当,忠实履职,为推进红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仁斌、向从科、汤卫东、李红芬、李维,秘书长李光林出席会议。州政府副州长张珺、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祖发、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兵,州监察委员会、州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