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2023年第23届中越(老街)国际贸易交易会举办

作者:初政艳 张娜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11-10 01:23:46

本网讯 近日,记者从州商务局获悉,2023年第23届中越(老街)国际贸易交易会于11月10日至11月15日在越南老街省老街市沿海坊金城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交易会以“发挥老街与云南的桥梁作用——促进全面合作与持续发展”为主题,是疫情之后恢复线下举办的颇具规模的展会,对深化两地合作、加快贸易复苏、延续展会传统等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围绕展会主题,结合红河特色,我州在会展中心室内一楼展区搭建了11个特装馆,从城市形象、重点企业、旅游资源以及政策和区位优势多角度、全方位展示红河州经济社会、口岸发展、对外贸易和跨境物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突出介绍蒙自、开远、弥勒、河口、金平等市县在外经贸领域发展的巨大潜力。在室内二楼展区,设置了文旅及文创产品展览专区,围绕“云上梯田·梦想红河”主题,融合各县市文旅资源特色,陈列展示红河州文化旅游商品、文创产品、伴手礼等特色文旅资源,红河文旅形象醒目亮眼,面向南亚东南亚地区发出了红河跨境旅游的邀请函。

与此同时,我州积极邀请来自浙江、广东和重庆等8省市,包括农夫山泉、娃哈哈和盛视科技等150余家优质企业参展,登记标准展位156间。各企业将围绕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家用工具,农林水产品、食品、药材,机械设备、原材料、化工原料、建筑材料,家用木制品、手工艺品,旅游线路及产品等进行产品形象展示。

据悉,交易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云南-越南老街两省经贸合作会谈、中越投资促进政策机制及进出口物流交流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