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外籍网红达人打卡“云上梯田·梦想红河”

作者:肖弈涵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06-07 00:21:16

6月6日,来自俄罗斯、德国、美国、越南、泰国的5位网红达人来到红河,开启为期4天的参访活动。他们将通过实地参访,领略红河州这个“最云南的地方”所拥有的独特魅力,向世界展示红河之美。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网红达人包括拥有全网1000万粉丝的阿升叔叔与安特、《世界青年说》嘉宾吴雨翔、在中国生活了13年的克里斯斯、通过视频分享中越风土人情的越南诗诗、中国国家旅游局推广使者刘爱玲。这些来自不同国家的网红达人有着几十万到上千万不等的全网粉丝量。在红河期间,他们将参访元阳、建水、石屏等地,探访世界文化遗产红河哈尼梯田,沿着徐霞客曾经走过的足迹参访建水古城、石屏异龙湖国家湿地公园等,了解红河州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与发展,领略千年紫陶古韵,体验红河绿色生活……来自俄罗斯的安特说:“这次红河之行,即将见到人类在大地上最伟大的雕刻——红河哈尼梯田,我很期待。”他们将通过自己在网络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读懂红河“三千四百年”历史文化名片内涵,体验“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有一个最云南的地方——‘云上梯田·梦想红河’”,向世界宣介红河,吸引更多人到红河做生活家。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