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我州举办首届“住建大讲堂”

作者:黄健 马诗奇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06-07 00:21:16

近日,首届红河州“住建大讲堂”在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讲。活动邀请昆明理工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翟辉以“历史文化保护”为主题作专题讲座。13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全州住建系统主要领导及骨干人员通过线下州级主课堂和线上县市分课堂听讲。

本期“住建大讲堂”聚焦人类认知、人类传统、建筑传统和传统的建筑4个方面,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当前住建领域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讲座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引人深思,对今后做好我州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据了解,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聚焦事关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课题,邀请专家学者和领导干部,常态化举办“住建大讲堂”,切实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在住建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