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弥勒市旅游业焕发新活力

作者:黄健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05-29 01:57:11

本网讯 “这是在红土地上意外长出的一组网红建筑艺术群,充满了原生态艺术的倔强与炙热……”这是2019年弥勒市东风韵小镇获“云南省特色小镇”命名时的评语。优质的自然环境只是基础,丰富的文化艺术内涵才是特色核心。近年来,弥勒市围绕“现代田园城市,健康生活福地”城市定位,坚持城乡一体发展,推进特色小镇创建,形成以特色小镇为引领的全域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

“东风韵小镇主打文化艺术牌,太平湖森林小镇主打生态康养牌,红河水乡小镇主打国际运动牌,可邑小镇主打乡村振兴牌。”弥勒市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徐子懿说。

记者了解到,弥勒市多家旅行社推出“一日游”产品,满足游客短途游的需求。“旅游市场逐渐升温,对旅游从业者来说是大好事,我对弥勒旅游市场充满信心。”弥勒市乐途旅行社负责人朱涛说,随着政府部门不断优化公共服务,加上旅行社持续丰富旅游产品和服务,游客在弥勒的游玩体验一定会越来越好。

神州大地皆是美景,旅游业发展前景无限。时下,我州各地争相打造高品质、好口碑的旅游资源,不断丰富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推动旅游业焕发新活力,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