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与蒙同行之圆梦骑士”滇南国际·公益骑行活动举行

作者:吴富水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05-29 01:47:24

W020230527542929134381.jpg

公益骑行

    本报讯 5月27日上午,2023年蒙自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系列活动“与蒙同行之圆梦骑士”滇南国际·公益骑行活动在五项文化中心举行。500余名骑行爱好者以骑行的方式宣传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帮助山区孩子实现梦想,助力蒙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据悉,该活动不仅是一趟文明健康、绿色出行的传播之旅,也是一场公益盛会。“我爱蒙自、

我爱骑行,蒙自因我而文明!”启动仪式现场,大家喊出一声声口号,表达对骑行的热爱和助力家乡创文的决心。

    上午9时,随着礼炮鸣响、彩烟升起,选手们从五项文化中心出发,途经学海路,向南湖进发,绕行南湖3圈半后,冲向比赛的终点——电大广场。赛场上,骑行爱好者们活力澎湃、热情洋溢,享受骑行带来的无穷乐趣,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比赛精神,传递健康生活方式和阳光正能量。

W020230527542974320565.jpg

公益骑行

  “今天荣获第一名,我感到很开心,也很惊喜。南湖的风景很漂亮,蒙自是一个宜居的城市,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帮助到更多的小朋友。”参赛选手龚百墨激动地说。

    蒙自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张亚军表示:“此次活动为‘蒙’想联盟—关爱边远地区孩子志愿服务项目拉开帷幕,希望通过志愿者走进边远地区,收集孩子们的梦想、聆听孩子们的心愿等方式,带领孩子们走出大山、拓宽视野,接触更广阔的世界,从而对未来的规划更有方向,努力实现梦想。”

    启动仪式上,红河万福置业有限公司向“蒙”想联盟—关爱边远地区孩子志愿服务项目捐赠善款,残奥会游泳冠军杨沅润向项目受益人代表捐赠自行车。红河万福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彬表示:“感谢蒙自市委、市政府和组委会让我们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滇南国际是我们公司在云南的第一个项目,项目以健康为主题打造综合体,这次骑行活动和我们的理念定位很契合。希望以后能多多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期待和蒙自一起变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