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森林城市全民共建 绿美红河你我共享

我州启动“世界森林日宣传周”活动

作者:胡艳辉 杨磊进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03-25 01:14:53

4.jpg

学生在百米绘画长卷上寄语签名

在世界森林日来临之际,我州以“森林城市全民共建·绿美红河你我共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倡导文明绿色祭祀”为主题,在蒙自市启园举行2023年“世界森林日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对森林重要性的认识,培育绿色文化,弘扬生态文明,践行志愿服务。

活动中,通过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公开信,举办百米绘画长卷万人寄语签名活动,号召市民积极参与红河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提高公众对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还为启园内的草地松土、浇水施肥、清除杂物等。

我州自2022年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以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制定印发《红河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方案》并抓好落实。力争到2024年,红河州森林网络、森林健康、生态福利、生态文化、组织管理5大体系36项指标全面达到或超过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标准,通过国家考核验收,创建成为国家森林城市。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将持续一周,为红河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以及森林草原防火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