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赵婧汁 卢汉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12-01 07:36:00

11月30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州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活动。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庞俊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州委党校高级讲师陆海波应邀到会作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学习专题辅导。重点发言人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以及《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作交流发言。

庞俊指出,全州政协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为人民政协工作的职责使命;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传播优势;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内涵和要求,持续巩固州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运用法治思维与法治方法推进人民政协工作发展,为推进法治红河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州政协党组班子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