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作者:初政艳 敖俊华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12-01 07:35:59

11月30日,州纪委州监委召开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丁茂宏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既要肯定成绩、提振信心,增强抓好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又要正视问题、保持清醒,准确把握全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在思想政治建设上、能力素质提升上、责任贯通落实上、严格监督管理上,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锻造堪当时代重任、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持续推进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县市。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