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召开城乡绿化美化工作培训会

作者:李梓毓 杨学兵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12-01 07:35:58

11月30日,我州在蒙自召开城乡绿化美化工作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对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各县市设分会场。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绿美行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绿美行动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州级各部门年内至少组织完成一次绿美主题活动并开展宣传报道,着力营造良好氛围;州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指导各县市,对标全州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方案以及年度目标,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工作要求,用实际项目支撑全州城乡绿化美化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