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赵瑞君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党课时强调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作者:程丽银 黄传龙 王震宇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11-22 02:07:23

14.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 11月21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州委书记赵瑞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州委办公室文秘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全体党员一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

15.jpg

赵瑞君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

赵瑞君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红河实际,做好转化、落实文章,奋力开创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赵瑞君强调,要在全面把握上走在前、作表率,下实功、求实效。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提高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全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坚持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战略布局、战略举措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要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以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分两步走的总的战略安排,立足实际创造性开展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开放发展等工作。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将其转化为更细化、实化、具体化的施工图和可操作、可考核、可追责的实施细则,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红河落地落实、见到实效。要在全面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下实功、求实效。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提高为民服务能力,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抓落实促发展能力,全面从严治党能力,加强工作统筹,强化团结奋斗,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