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协召开“培育壮大外贸市场主体推进沿边开放示范区建设”主席协商会

作者:李梓毓 敖俊华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11-02 03:36:21

11月1日,州政协在蒙自召开“培育壮大外贸市场主体,推进沿边开放示范区建设”主席协商会。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州长黄碧忠通报了红河州外贸市场主体发展和沿边开放示范区建设情况,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和有关方面代表围绕主题进行协商发言,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作回应和答复。

会议强调,要编制完善外贸产业发展规划,大力发展外向型企业,实施工业强州战略,促进外向型企业的发展,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推动企业做强做大;要强化产业支撑,巩固沿边优势,加强区域协同发展,在政策突破上做文章,在发展外贸新业态上再加力;全州政协系统要进一步创新履职方式,收集企业遇到的问题,形成提案,分级分类向有关部门反馈并跟踪督办落实,在助推高水平对外开放上持续用力。

州政协副主席陈军、黄德亮、苏畅、李满,秘书长刘光亮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