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10-31 01:47:50

连日来,我州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弥勒市

本网讯 近日,弥勒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0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学出使命担当,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梳理谋划,按照弥勒市委“1461”工作思路,坚持产业带动,抓实“3+5”产业链,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坚持城乡联动,不断做精城市、做优集镇、做美乡村;坚持投资拉动,深入实施重大项目三年行动计划,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坚持绿色行动,推进绿美行动,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创新驱动,大抓“市场主体倍增”,积极打造科创平台,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抓好人才招引培养,积极扩大对外开放。要学出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创业就业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健康弥勒建设,织密社会保障网络,切实维护各类安全,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学出务实作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优良学风和扎实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赵云飞)

绿春县

本网讯 日前,绿春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新征程上谱写绿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站位全局、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自信自强、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团结奋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大抓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培训的必修课,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大抓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边境村寨,做好宣传解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绿春处处可见、深入人心。要大抓调研,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入点、结合点,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绿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大抓落实,紧盯年初目标奋力冲刺四季度,力争经济发展、年度综合考评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针对性谋划好明年工作,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门红”。(王再君 白光辉)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