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第五期“红河跨越发展大讲堂”开讲

作者:罗德陞 敖俊华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10-22 07:08:20

本网讯 10月21日,我州在州委党校举办第五期“红河跨越发展大讲堂”,及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我州领导干部抓对外开放工作的能力素质。

课堂现场.JPG

课堂现场

州委常委、副州长吕进从如何看待当前国际形势、认识我国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把握我国外交应对策略、进一步做好红河州开放发展工作4个方面作专题辅导,并结合我州如何发挥“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和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前沿门户优势,分享了加快打通对外开放大通道、建立健全贸易畅通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各类开放平台作用等方面的思考建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吕进做专题辅导.JPG

吕进作专题辅导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晋洪江,副州长周永瑜参加。

州级设主课堂,各县市设分课堂同步举行,全州共170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