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尚秋媛 雷肖 周家成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10-10 08:49:13

10月9日,受州委书记赵瑞君委托,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主持举行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及《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100.jpg

会议现场

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马春文应邀作专题讲座,为参学人员深入解读《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提出的工作要求、规定的法律责任等。

张珺、丁昆、刘高伍围绕学习主题作现场交流发言或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透明便利的开放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风清气正的政商环境。要抓重点攻难点通堵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以改革试点为抓手,激发创业创新活力;以优化服务为重点,提高政务管理水平;以法治建设为保障,打造公平竞争环境;以人文融入为内涵,提升环境“软实力”,全力推动红河营商环境优起来。要强责任强督查强宣传,做到责任再扛实,监督再严实,氛围再浓厚,全力以赴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持久战。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州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