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

作者:初政艳 雷肖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10-02 00:26:15

21.jpg

开展仪式

本网讯 9月29日,“翰墨丹青·镜头光影——红河州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美术摄影展”在蒙自红河大剧院艺术文化长廊开展。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字振华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展。

22.jpg

字振华宣布开展

展览围绕“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主题,通过书法、美术、摄影等形式,展现了非凡十年党的领导下红河各族人民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的精神风貌和豪情壮志,以艺术创作方式充分表达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字振华希望全州广大文艺工作者继续做好红河发展的记录者、画卷人,不断创作推出体现红河特色的精品力作,精心描绘红河人民干事创业的时代画卷,为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据悉,本次展览共收到2090件作品,展出298件作品,展期将持续至12月31日。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