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大联欢活动举行

16州市代表团展示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州市代表团展示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作者:黄健 李华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9-22 08:32:00

本网讯 9月21日,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大联欢活动在丽江市东巴谷景区举行。

红河州的《鼓舞奔腾》、楚雄州的《公鸡啄》、迪庆州的《心系红太阳》、大理州的《白族男子霸王鞭》……独具特色的民族民间舞蹈陆续登场,全省16个州市的代表团欢聚一堂,共享团结盛会。

10_1096369.jpg

运动会现场


民族大联欢活动是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主要内容之一,是区别于其他综合性运动会的特色和亮点。活动为各代表团提供了展示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平台。

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在民族大联欢活动上,同步启动云南省“石榴红工程”和“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计划”“各族青少年交流计划”“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计划”。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