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2022年“质量月”活动在蒙自启动

作者:黄健 卢汉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9-07 01:21:42

9月6日,2022年度全州质量推进大会暨“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蒙自举行,活动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将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推动全州质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质量问题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问题,关系可持续发展,关系百姓福祉和社会进步。去年以来,州委、州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组织开展特色农产品等9个重点领域质量提升行动,着力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全州质量水平稳步提升,质量创新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上深刻认识质量工作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树牢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理念,持续深入推进质量强州建设,实施质量提升行动。要紧盯重点任务,围绕民生消费质量升级、新兴产业优质发展、服务业品质提升等重点领域,深入实施新一轮质量提升行动,强化重点领域质量监管,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质量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快建设适应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质量基础设施。要强化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合力推动我州质量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仪式上,红河州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正式启用,并为弥勒、开远两个市(县)级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进行授牌。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