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蒙自管理部多措并举为企业服务

作者:赵瑛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8-11 00:00:57

近日,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蒙自管理部在蒙自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召开“下沉一线、助企纾困、为民办事”“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实践行动恳谈会及政策宣讲会,16家房地产商参会。

会上,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蒙自管理部主任辛思成介绍了红河州公积金贷款流程中的最新政策,详细了解了各楼盘的建设进度情况,听取了与会开发商代表对公积金政策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开发商代表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细致解答。蒙自管理部贷款业务负责人曾磊对政策中相关内容的变更及预抵押办理时限等具体细则做了详细说明。

与会开发商代表王志文说:“通过此次宣讲会,不仅让我们对公积金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还对纾困解难政策有了清晰的认识,‘政策宣传+助企纾困’这套‘组合拳’真是‘及时雨’,给我们企业带来实实际际的帮助。”

下一步,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蒙自管理部将进一步制定完善对策、精准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加大住房公积金助企纾困力度,全力以赴服务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缴存人渡过难关。减轻企业和职工负担,打好惠民利企“组合拳”,做实惠民利企“大文章”,用红河州公积金人的实干担当助推红河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在会上,双方就提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减轻购房者的压力、降低购房成本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