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时强调

坚定战略自信 增强信心斗志 认真抓好红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赵瑞君主持并讲话

作者:程丽银 孟红兵 侯建宇 虾伟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8-06 02:37:28

11.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 8月5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州委书记赵瑞君主持并讲话。

字振华、李梅、张态强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

12.jpg

赵瑞君主持并讲话

赵瑞君指出,全州上下要坚决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踔厉奋发、担当实干,把红河的事办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瑞君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更加善于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蹚出一条具有红河特色的新路径,努力开创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贡献红河力量。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和道路阔步前行。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庄严宣示,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五个重要特征”,扎实推进产业发展、区域协调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开放发展和边疆治理现代化,谱写红河发展争先跨越的新篇章。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部署,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红河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前进道路上必须坚持党的根本宗旨的重大要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开展干部“下沉一线、助企纾困、为民办事”实践行动,妥善化解社会矛盾,为企业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添动力。

赵瑞君对全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