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召开第288号重点提案专题协商会

作者:王美红 雷肖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8-05 02:50:03

本网讯 8月4日,州政府召开政协红河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288号重点提案专题调研暨协商会,就第288号提案办理相关情况进行协商。州政协副主席李满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州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改善,第288号提案《关于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建议》提出后即被列为重点提案并交办到州政府。经过半年的办理,全州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取得实效。1月至6月,全州通过网上营商环境投诉平台受理办件170多件,办结率达100%;政务服务事项“一进门进驻”率达99.8%,“最多跑一次”率达97.36%。下步,州政府将更加积极主动地把办理好提案作为助推红河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不断优化全州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