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与红河学院共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学院

作者:赵婧汁 卢汉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7-20 01:33:17

本网讯 7月19日,我州与红河学院共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蒙自举行。副州长许高红,红河学院校长于干千、党委副书记邹进、副校长刘艳红出席仪式。

许高红表示,推进中国(红河)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是抢抓RCEP合作机制释放的政策机遇,推动红河更好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实现高水平开放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多方面合作形成长效机制,推动跨境电商产业快速发展。

于干千表示,红河学院将以政企校多元深度合作方式开展产业链人才培养,促进政策、项目、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高度融合,有力推动沿边区域高水平对外开放。

此次签约,双方将从共建跨境电子商务研究院、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产业发展基地和产业链人才联盟等多方面深化合作。

州直有关部门及红河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