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学院千名大学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王美红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7-06 02:54:59

25.jpg

出征仪式现场

本网讯 日前,红河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为该校20余支社会实践团队共计11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送行。

据悉,在本期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将到我州各县市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们根据自己的所学和特长,分为理论普及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团、乡村振兴促进团、发展成就观察团和民族团结实践团,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开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党的政策、深入推进移风易俗等实践活动;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开展健康普查、流行性疾病防治、基本医疗卫生知识普及、急救知识培训、特殊关爱及医疗扶持等医疗卫生活动;结合专业特长,开展普通话推广、学业辅导等志愿服务;进乡村、进社区开展惠民展演、艺术创作、体育健身等文体活动。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