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召开州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

作者:张鹏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7-05 04:41:18

16.jpg

会议现场 侯建宇 摄

本网讯 7月4日,中共红河州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在蒙自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听取相关县市、部门汇报网信工作情况,审议有关工作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全州网信工作。

州委书记、州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赵瑞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罗萍出席会议。

17.jpg

赵瑞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易 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网络强国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新形势下做好网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清醒认识红河州网信事业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挑战。要实干笃行,奋力答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红河答卷”。

会议认为,近年来,全州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多部门协作、多方面发力,干净清朗的网络空间持续巩固。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网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压实压细各方责任,全力防范化解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唱响网上正能量和主旋律;要统筹发挥各行业领域力量推动网络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成效,让网络社会道德建设蔚然成风、行为规范更加完善、网络生态治理更加有效;要大力推进网信发展成果共享,积极提升各级党政机关信息共享水平,以数字乡村建设为依托,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更好惠及人民群众;要着力提升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能力,提升网络安全工作水平;要坚定不移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提升干部用网管网能力,夯实属地网络安全工作基础,抓好网信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提供可靠网络安全保障。

字振华、晋洪江、黄碧忠、丁昆,州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开远市及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