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专场重磅来袭!

作者:吴富水 李梓毓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6-24 00:50:35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开展以来,红河州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委提出的“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求,以见行动、出实效、严督促为着眼点和落脚点,聚焦践行“三个工作法”,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转变思想观念,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凝聚起强大发展合力。


图片


6月24日9:00红河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首场发布会——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专场,将在红河州融媒体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


本场发布会上,红河州委办、州政府办、州委宣传部、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围绕我州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创新实践、特色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发布。


届时,红河州融媒体中心将通过云南红河发布APP云南红河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全媒体平台,以文字、图片、小视频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报道新闻发布会现场情况,敬请各位读者关注。


观看直播方法

↓↓↓


 方法一

打开您的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云南红河发布”客户端进行观看(此二维码安卓、苹果手机通用)。


图片


进入“云南红河发布”客户端主页面,点击主页面“热点”,找到“红河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即可观看直播!


图片


方法二

关注并进入“云南红河发布”微信公众号主页面,点击主页面左下角“微传播”菜单,再点击“红河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即可观看直播。


图片


方法三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观看。


图片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