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市开展“童心喜迎二十大·放飞梦想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李立章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6-24 00:50:32

W020220623824039014628.jpg

本网讯 6月20日,由开远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的“童心喜迎二十大·放飞梦想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在该市体育创意园举行。来自城区中小学校的1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绘画风筝、放风筝活动。

W020220623824040170267.jpg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少年儿童对祖国和党的热爱,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给白色的风筝画上了绚丽的色彩。蓝天白云下,他们精神振奋,托举、放线、抽线……高高托举起五颜六色的风筝,欢呼奔跑,看着风筝飞向天空。五彩缤纷的风筝在空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寓意着同学们“永远跟党走”,一起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前进。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