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水域救援实战能力测评

作者:吴富水 袁平安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6-13 10:50:18

11.jpg

舟艇驾驶

本网讯 近日,红河州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全州消防救援队伍在红河流域(个旧市蛮耗镇小曼堤流域)开展“水域救援实战能力测评”。全州13支水域救援分队、13艘舟艇、10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参与测评,全面检验全州各地水域救援能力,加强抗洪抢险救援工作准备。

测评严格按照最新水域救援专业队编成组队,既是实战能力测评,也是新编成磨合检验水域救援装备效能测试。测评科目设置紧贴实战救援,主要测评各参测水域救援队伍个人和团体协同救援实战能力。经过2天紧张的测评,全州水域救援队伍实战能力测评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测评,进一步检验了全州13支水域救援分队装备能力的测评、个人救援能力的测评以及团队综合救援能力的测评。通过测评,发现问题、补足短板,为更好提升救援能力打下坚实基础。”红河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李建有说。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