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赵瑞君在开展带案下访时强调

下大力气 下真功夫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作者:程丽银 李易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6-09 02:18:53

15.jpg

与信访群众交流

本网讯 6月8日,州委书记赵瑞君到建水县开展带案下访工作,在一线为群众纾困解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信访工作,以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下大力气、下真功夫,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16.jpg

在中共建水县委建立地原址了解有关情况

赵瑞君先后到中共建水县委建立地原址、西庄镇乡会镇公所等地,面对面倾听群众关于红色资源保护的问题诉求,实地了解情况,与建水县和州级相关部门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并现场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赵瑞君指出,建水县和州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运用政策,形成强大合力,坚持“修旧如旧”原则,立足实际进一步做好红色资源保护工作。

“信访工作是满足群众诉求的一个重要渠道,也是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赵瑞君强调,全州上下要准确把握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扎实做好信访工作。要提高做好信访工作的主动性,积极作为、有效作为,切实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要全面抓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切实提高全州信访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

黄碧忠,州级有关部门和建水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