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图书馆生态环境保护知识讲座开讲

作者:黄健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5-30 00:12:40

本网讯 5月28日,由州总工会、州图书馆联合主办,红河学院、州生态环境局、州全民阅读推广促进会、州图书馆学会、嗨森阅读馆、哈乐时光儿童阅读中心联合协办的生态环境保护知识讲座在红河州图书馆嗨森阅读馆开讲。

讲解老师通过《万物有灵且美》《气候变化模式下的昆虫多样性与人类生活》两个主题进行生态环保知识讲解,呼吁大家密切关注地球生态,积极参与环境保护。

现场的小朋友纷纷表示会从垃圾分类、节约用水、保护动植物等方面做起,将环保落实到每一件小事中,落实到生活中和习惯中,让环保不仅仅停留在一句口号上。

州图书馆是云南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和全民阅读示范基地。5月份的第3周是社科普及宣传周,本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开展这次主题活动,旨在普及生态文明知识,唤起大家对环境问题重要性的认识,激发大家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