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举办“文明城市·书香家庭”主题活动暨社科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黄健 邓家晨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5-22 00:00:37

W020220521743423468813_600.jpg

活动现场

5月21日,由州总工会、州图书馆联合主办的2022年红河州“文明城市·书香家庭”第八次主题活动暨社科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在蒙自嗨森阅读馆举办。活动吸引了近20个家庭参与。

活动以“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旨在通过亲子阅读,与家长携手培养拥有主动阅读习惯和能力的下一代。

活动现场,老师和孩子们分享了绘本故事《怕浪费婆婆》,用中文和英文给小朋友科普了兰花的知识。惟妙惟肖的讲解,生动热烈的互动交流,愉快温馨的活动氛围让在场的孩子和家长们沉浸其中,感受亲子陪伴的快乐时光。

据悉,社科普及宣传周期间,州图书馆在大厅推出主题图书展、主题宣传展览,线上还有社科普及宣传资源可供阅读学习。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