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送知识”活动

作者:蔡金曼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5-17 00:19:20

日前,蒙自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送温暖”活动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文明交通培训,以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为主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及环卫工人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市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送上了健康包和防护用品,为他们安心工作、健康生活提供保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警官以案释法,开展文明交通培训,引导户外劳动者遵守交通规则,树立文明行车意识,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打造安全、文明、畅通的社会环境,塑造城市文明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培训以“送温暖”为切入点关心关爱职工,以“送知识”为着力点为职工安全保驾护航,是擦亮工会“四季关爱”服务品牌的具体实践,更是维护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助力创文实践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