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直机关2022年科级干部轮训班圆满结束

1200余名科级干部实现集中轮训

作者:黄传龙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5-15 22:35:05

本网讯 5月14日,红河州直机关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培训总结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消化吸收好此次培训班精神,坚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对党忠诚、理论武装、干事创业和为民办实事上,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思路、具体办法、具体实践,着力在实践锻炼、作风锤炼上持续发力,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次培训班从5月9日到5月14日,分两期举办,州直机关1200余名科级干部全覆盖参加每期3天的集中轮训。培训班既邀请了云南工业干部学院的教授讲授党的最新理论,又邀请了州委政研室、州委网信办、州委党校、州乡村振兴局等部门和单位的领导、专家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国家安全观、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内容。在教学方式上,既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又灵活采取自学、视频教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一步帮助学员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州党代会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

“虽然培训结束了,但带给我们的思考和启发才刚刚开始。”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班为起点,不断深化拓展学习,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来,积极投身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各项事业,争做各领域的先锋模范、行业标兵。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