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田间工程 助力春耕生产

个旧市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

作者:李京芳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4-23 00:07:11

2.jpg

现场督导

个旧市农业农村局自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以来,各项目区旧貌换新颜,田间工程顺利完工,极大地助力春耕生产。

4月19日,个旧市农业农村局对鸡街镇麻栗树片区、高山寨片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进行督导。督导组深入项目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及管护情况,强调要在抓项目进度的同时,要做好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如期完工;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工作成效,农田建设科人员每周到现场督导一次,切实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要进一步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此次督导,为该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扎实有效推进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对全面提升农田建设水平,实现农业增效、农村增美、农民增收,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