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作风效能”专题研讨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作者:初政艳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4-22 01:35:36

4月21日,经过3天的集中学习研讨,红河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作风效能”专题研讨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消化吸收好此次研讨班精神,在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上下功夫、在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上下功夫、在改进工作方法抓落实上下功夫、在提高工作效率抓落实上下功夫、在突出目标结果抓落实上下功夫,转作风、提效能,驰而不息加强学习,全力以赴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据悉,此次专题研讨班共两期,以集中学习和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州市联动同步举行。全体学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通过学习思考、研讨交流,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到差距、锚定目标、理清思路、掌握方法、提升能力、振奋精神,取得了预期效果。

当天下午举行了结业式。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