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各级各部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初政艳 赵婧汁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1-28 23:42:13

州委宣传部

1月26日,州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丰硕成果,凝心聚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河故事。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四下基层”,切实解决好群众“七愁七盼”问题。要围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聚焦主责主业,按照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理论舆论、文明文化、内宣外宣、网上网下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红河日报社

1月28日,红河日报社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报社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11.jpg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坚定不移强化思想引领,从伟大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挥各媒体平台的阵地作用,引导全社会更好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聚焦群众“七愁七盼”,力所能及地为广大人民群众解难事办实事;要坚定不移破沉疴转作风,以思想的大解放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要坚定不移增强历史主动,全方位推动媒体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群策群力开展好全年主题宣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