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纪委州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初政艳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1-28 02:55:04

1月27日,州纪委州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晏春云出席并讲话。

一年来,州纪委州监委精心组织开展了一场极具“辨识度”的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出彩。

晏春云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人民至上,巩固深化为群众办实事成果;要正风肃纪反腐,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拓展和延伸,持续做实“七践行”活动,争做担当实干遵纪守法标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