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李梓毓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1-27 20:38:21

1月27日,州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州政协党组书记庞俊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5.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州政协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体现政协味道,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效。

庞俊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加强烈的历史担当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从人民群众“急难盼愁”的事情做起,反映群众意愿,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改善民生福祉情怀;要更加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精准协商建言、监督助推,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红河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加强政协机关干部和委员队伍建设。

6.jpg

会议现场

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周碧奋、苏畅,秘书长刘光亮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